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若塵    中國人的奴性,已經根深蒂固的種植在人心深處,隨時隨地都能從行為舉止中看得出來。   下級見到上級,便是卑躬屈膝,溜須拍馬;本來兩個不認識的人,其中一方一旦得知對方有權有勢,便馬上把身段放低,開始巴結奉承;就連朋友之間,也經常是相互吹捧。   清朝滿族官員和太監,全都自稱奴才,而且這些奴才還有自己的邏輯:“如果有什么人,不愿意當自己主子的奴才,那他一定是在外面有了新的主子。”   奴性強的人,不需要有思想,主子怎么說,他就怎么做,從不思考是非、對錯、善惡。   如果有人稍微有點兒思想,或者有獨立思考的能力。馬上會被人說:那不是主流思想,那是負能量。   更有甚者,會被冠以:“與境外勢力勾連” 或者“受境外勢力滲透”的帽子。而且根本不需要有任何證據。   而真正有思想的人,是不會有任何主子的,更不要說境外勢力了,他們不屑,他們有的是獨立精神和自由思想。   他們不愿意做奴才,也不會做奴才,他們是自己的主人,具有獨立的人格。   但是他們旁邊的奴才不這么認為,奴才們無論如何,也要給他們制造一個主子,哪怕是捏造的或者虛構的。   因為在奴才的邏輯世界里,沒有主子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是不能生存的世界。奴才的意識里,如果沒有了主人,也就沒有了他們自己。他們的存在,就是為了主子而存在。 +10我喜歡

江文林(安徽)   如果說,二十多年的機關情結用“淡如水”三個字來表達,那么十八年的教學生涯算得上是一杯漸漸泡開的濃茶。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能品出些味道。   一次步行上街準備到超市購物,正行駛著的一輛人力三輪車在我身邊戛然停下。車夫下車彎腰行禮。“老師,請上車!”我有點愕然。他見我這種表情,笑著說:“不記得了?二十多年前,我是你的學生,而且是調皮搗蛋的學生。你記得那一次班上黑板上那條標語!”一說黑板上的標語,我想起來了。   那是一九八一年,我任初三(2)班的班主任并兼任物理課教師。一天下午上課時,我步入教室,一眼就看到黑板上用白粉筆寫的“打倒×老師”幾個大字。當時×老師擔任我們班的數學教學工作。我沉下臉來追問:“誰寫的?”全班近五十個同學無一答話。我雖然很生氣,但盡量壓住火:“現在請全體女同學到教室外面。”我話一落音,班級十多位女同學全都集中站在教室的山墻邊上,等我說話。當時我一句話都沒說,足足站了有五分鐘,我讓女生又全部回到教室。回到教室后,我只說了一句:“請寫字的同學課外活動時到我辦公室去一下!”話音剛落,正是現在開三輪車的同學從座位上站起來了,承認了錯誤。引得全班同學,特別是女同學哈哈大笑。當我把全體女同學請出教室時,這位當事同學肯定認為是女同學告的密。當時有十幾個女同學,又不知是誰告的密。因為這位當事同學在黑板上寫字時,肯定有女生在場。其實我不過是故弄玄虛一下。沒想到二十多年后,當事的學生又重提此事:“后來聽說,女生到教室外站了五分鐘,什么都沒說,你也沒有問。但我當時心虛,還是主動認錯。還好,你給我留了面子。事后,我記住你那兩句話:‘做人要正直、誠信。不能成才不要緊,但要成人。’”我笑著說:“都是過去的事了。過去就讓他過去吧!你現在怎么樣?”   從談話中知道,如今他的孩子已經上了高中,愛人在工廠當工人,他自己也是工人。利用雙休日,開三輪車作為第二職業,搞點小創收。   在他真情勸說下,我坐上了他的車。   停車,認師,行禮,讓座。這一系列動作發生在瞬間。它勾起我塵封的記憶,就像打開一個神奇的保溫杯,細細品味一杯浸泡了二十多年的濃茶。這是一杯充滿師生情誼的濃茶,也是一杯享受教育人生的濃茶。   茶到功時味正濃!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有人說,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話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那天一早去買早點,煎包子的老板夫妻倆十分客氣。他見我是教師模樣,十分羨慕地說:“你看你們教師多好!旱澇保收,又有醫療保險!”我一打聽,原來這夫妻二人系糧食部門下崗職工。我笑著說:“三十多年前,最讓人瞧不起的是教師,人稱‘臭老九’。一般人都不愿把孩子送到師范學校,縣委常委以上干部,幾乎沒有子女、配偶當教師的。這些年才稍有好轉。”夫妻倆聽我這樣說,連忙點頭。我乘興談到三十多年前的糧食部門情況。老板見我提到三十多年前的糧食部門,打開了話匣子:“那時糧食部門是最紅的單位,可以說紅得發紫!購糧憑計劃,粗糧、細糧搭配站長一句話。用小麥、甚至用飼料換糧票我們都干過。那時過年,你想買幾斤好米、好面,不要說站長,就是營業員也一句話。過階段(指大饑荒年代),別人家為糧票發愁,沒主糧,瓜菜代,我們落個肚子圓。”他妻子又接著說:“除了糧食部門,三十多年前計劃經濟時代,供銷社、食品站也是熱門。買一斤肉、二斤糖,你們教師也要‘求爹爹、拜奶奶’。”我點頭稱是。   那時在鄉下教書,買一斤雞蛋也要托人到食品站開后門。不要說買糖、買肉、買細糧了。關系好的還可以,一般關系沒門。有好多教師在教育部門干得好好的,找人找關系跳槽到糧食部門、供銷部門、食品部門。公社書記甚至在教師學習班上訓話:“你們教師要好好干。干得好的,我可以提拔你們到糧站或供銷社當營業員。”可見當時的情況,糧食部門多紅!“可現在,你看我們多慘!哎!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老板娘悻悻地說。   回來的路上,我心存僥幸。幸虧當時公社書記沒把我“提拔”到糧食部門。要不然,我也可能在煎包子了!   哎!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作者簡介●   江文林,安徽全椒人。中學高級教師, +10我喜歡

跳舞的時候我便跳舞,睡覺的時候我就睡覺。即便我一個人在幽美的花園里散步,倘若我的思緒一時轉到與散步無關的事情上去,我也會很快將思緒收回,令其想想花園,尋味獨處的愉悅,思量一下我自己。天性促使我們為保證自身需要而進行活動,這種活動也就給我們帶來愉快。慈母般的天性是顧及這一點的。它推動我們去滿足理性與欲望的需要。打破它的規矩就違背情理了。   我知道愷撒與亞力山大就在活動最繁忙的時候,仍然充分享受自然的、正當的生活樂趣。我想指出,這不是要使精神松懈,而是使之增強,因為要讓激烈的活動、苦的思索服從于日常生活習慣,那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他們認為,享受生活樂趣是自己正常的生活,而戰事才是非常的活動。持這種看法是明智的。我們倒是些大傻瓜。我們說:“他一輩子一事無成。”或者說:“我今天什么事也沒有做。”怎么!您不是生活過來了嗎?這不僅是最基本的活動,而且也是我們的諸活動中最有光彩的。“如果我能夠處理重大的事情,我本可以表現出我的才能。”您懂得考慮自己的生活,懂得去安排它吧?那您就做了最重要的事情了。天性的表露與發揮作用,無需異常的境遇。它在各個方面乃至在暗中也都表現出來,無異于在不設幕的舞臺上一樣。   我們的責任是調整我們的生活習慣,而不是去編書;是使我們的舉止井然有致,而不是去打仗,去擴張領地。我們最豪邁、最光榮的事業乃是生活得寫意,一切其他事情,執政、致富、建造產業,充其量也不過是這一事業的點綴和從屬品。實施這一箴言。從色諾芬的著作中,可知蘇格拉底也曾一步步地證明這一點。無論哪一門學問,惟有入其門徑的人才會洞察其中的難點和未知領域,因為要具備一定程度的學識才有可能察覺自己的無知。要去嘗試開門才知道我們面前的大門尚未開啟。柏拉圖的一點精辟見解就是由此而來的:有知的人用不著去求知,因為他們已經是有知者;無知的人更不會去求知,因為要求知,首先得知道自己所求的是什么。   因此,在追求自知之明的方面,大家之所以自信不疑,心滿意足,自以為精通于此,那是因為:誰也沒有真正弄懂什么。正像在色諾芬的書中,蘇格拉底對歐迪德姆指出的那樣。   我自己沒有什么奢望。我覺得這一箴言包含著無限深奧、無比豐富的哲理。我愈學愈覺得自己還有許多要學的東西。這也就是我的學習成果。我常常感到自己的不足,我生性謙遜的原因就在于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阿里斯塔克說:“從前全世界只有七位智者,而當前要找七個自知無知的人也不容易。”今天我們不是更有理由這樣說嗎?自以為是與固執己見是愚蠢的鮮明標志。   我憑自己的切身經驗遣責人類的無知。我認為,認識自己的無知是認識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那些既已看到自己或別人的虛浮的榜樣還不愿意承認自己無知的人,就請聽聽蘇格拉底的訓誡去認識這一點吧。蘇格拉底是眾師之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28f5a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